教学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历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2022年5月西北大学学士学位考试自考考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2      作者:雷海涛    编辑:余海川   来源:教学科

各自考生:

1、本次学位外语考试更改为线上上机考试,考生需来学校进行上机考试,专业课为线下笔试,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公布为准。

2、准考证领取时间、地点将在5月中旬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不要错过领取时间。
3
、各自考生报名信息已进行最终核对,在(附件一)公布,如有问题及时联系,联系电话029-88373436,核对截止日期为4121700,错过核对时间一律按本报名表进行录入、考试。
4
、未缴费名单(附件二)412日可进入西北大学财务平台进行缴费,缴费后拨打029-88373436进行核对、确认,不在名单内的考生不可缴费,错过缴费时间一律按放弃考试处理。



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4月11日


附件1:自考学位外语、专业课考生名单.xlsx】已下载

附件2:自考学位外语补缴费名单.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