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历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西北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论文答辩和实践考核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1      作者:雷海涛    编辑:余海川   来源:教学科

结合目前疫情防控情况,为保证教师和学生的身体安全,2022 年下半年西北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旅游管理专业论文答辩、实践考核将采用线上形式进行。现将具体安排如下:

一、论文答辩、实践考核形式:

以论文指导老师要求为准。

二、论文答辩、实践考核日期:

2022年10月22日—10月28日,答辩时间以论文指导老师要求为准。

三、论文答辩、实践考核方式:

在规定时间段内完成指导老师所规定形式的答辩考试内容。

四、实践考核结束后,将合格的论文以word电子版形式交至指导老师,由指导老师统一核查后交到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科。

注意:请答辩考生按规定时间(2022年10月23日前)及时和指导老师联系完成答辩,不要错过本次答辩时间。


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