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历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2023年4月自考论文答辩报名、2023年学位专业课参考教材及外语缴费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12      作者:雷海涛    编辑:余海川   来源:教学科

一、报名条件

毕业论文(本科)报名的考生须通过本科段规定的全部课程,专业实践报名的考生须通过专科段所有课程。

二、主考专业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旅游管理本科须参加毕业论文答辩考核。

三、报名时间:

2022年12月13日至18日

四、答辩时间:

2023年04月第四周(具体以通知为准)

五、报名方式:(线上报名)

考生登录https://iform.nwu.edu.cn/#/dform/genericForm/s899iXGB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六、答辩方式:

考生报名结束后,12月底会公布分配答辩名单及指导老师联系方式,请考生看到通知后和分配的指导老师尽快联系,不按照分配名单答辩的考生取消答辩成绩。

七、学位专业课参考科目:

2023年自考学士学位专业课考试科目及参考教材。

八、学位外语缴费通知:

按照学校财务处安排,学位外语缴费延期,具体缴费时间以通知为准。



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