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历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申报教材获陕西省2022年高等教育优秀教材奖
发布时间:2023-02-22      作者:龚建国    编辑:余海川   来源:教学科

近日,陕西省2022年高等教育优秀教材奖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共有7部教材获奖,其中我院申报的《网络编辑(第三版)》荣获一等奖。

教材是体现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重要载体,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创新人才的重要保证。我院一贯重视教材建设,今后,将进一步加大教材建设力度,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编写教材的积极性。支持广大教师不断创新教学方法,深化教学改革,打造更多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精品教材,推动我院高质量教材体系建设。

教材名称

主编

出版单位

获奖等级

获奖类别

网络编辑(第三版)

韩隽

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

一等奖

继续教育



教学科

2023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