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历教育 >> 教务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级函授学生线上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1      作者:黄婉莹    编辑:余海川   来源:教务科

各函授站(点):

根据本学期函授教育有关开学工作安排,我校2022级函授学生已完成新学期的报到,为确保学历继续教育教学活动有序开展。现将2022级函授学生线上学习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2022级函授学生教学环节将按照“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进行,其中线上教学作为主要学习方式,学生所学相关课程将通过线上学习平台完成学习与考核环节。2022级函授学生在缴纳学费报到后,必须及时登录学习平台进行身份验证及线上学习,并完成老师发布的在线作业,每学期期末还需按时参加所学课程的线上或线下考试。相关线上学习活动自2022314日开始。

二、2022级函授学生进行线上学习,由学生本人登录学习平台网址:http://nwujxjy.sccchina.net/推荐浏览器为:Chrome51.0以上及Firefox43.0以上)。首次使用须通过电脑端进行登录用户名为学生本人的学号,密码为学生本人的身份证号后6

三、学生使用电脑端登录后,根据平台提示,由学生本人在线完成电子教材费用的缴纳环节。电子教材主要涵盖学生线上学习相关电子教材、课程课件资源及相关专业知识讲授内容等。学生缴纳电子教材费后可实现在电脑端或手机APP端正常在线查阅电子教材、课程学习、完成作业及考试考核等,最大程度解决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工学矛盾。未缴纳电子教材费的学生除无法进行课件学习、无法查阅电子教材及无法完成在线作业外,在线考试及其他查阅功能均可正常使用。

四、电子教材费的缴纳由学生根据本人学习意愿通过线上完成,相关标准为:“高起专”层次(学制2.5年),每人240元;“专升本”层次(学制2.5年),每人240元;“高起本”层次(学制5年),每人480元。学生电子教材费需一次性交纳至电子教材技术服务单位(票据由电子教材技术服务单位开具),其包含全部学制期内的所有电子教材内容,学生如遇取消入学资格、退学等原因,则根据实际学习情况,按照学期进行相关核算,剩余费用将由电子教材技术服务单位退至学生本人。

五、各函授站(点)在做好2022级函授新生报到工作同时,及时统筹做好新学期各项教学任务,要进一步规范管理,确保教学活动正常开展。


:2022级函授学生线上平台身份认证及线上学习具体操作指南》




 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311


2022级函授学生平台身份验证及线上学习具体操作指南.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