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省中小学高级人才综合素质提升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06-22      作者:涂少军    编辑:余海川   来源:培训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关于印发2021年度苏陕合作专业技术人才扶贫项目实施计划的通知》有关安排,6月22日,由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小学高级人才综合素质提升高级研修班”在西北大学桃园校区顺利开班。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莉玲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全省12个地市120余名中小学中高层领导教师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班主任主管涂少军主持。

仪式上,张莉玲代表西北大学,对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给予学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莅临学校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西北大学今年将迎来建校120周年华诞,作为一所历史文化悠久的综合性大学始终与时俱进、守正创新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将服务地方社会发展作为自己的使命担当。学校上下高度重视,在师资配备、教学管理、生活保障等各方面进行了认真筹备和细致安排。

涂少军向参训学员介绍此次培训班的相关管理规定,切实学懂弄通,做到学做结合、知行合一,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希望各位学员们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在今后教学管理工作中取得新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