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陕西科技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暨新党员教育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11-22      作者:雷辰瑜    编辑:余海川   来源:培训部

2022年11月21日,由中共陕西科技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主办,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陕西科技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暨新党员教育培训班”以线上教学的方式顺利开展。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班主任主管涂少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陕西科技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集团新党员、集团总部全体党员等2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本次培训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延安精神、革命传统教育、支部工作等课题开展理论学习,提升思想政治觉悟,强化担当意识和务实作风。

仪式上,涂少军代表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西北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和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优势。他表示,此次培训项目的实施对更好更快地发展和完善继续教育办学体制和人才培养模式起到了推动作用,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将发挥好自身综合优势全力保障培训工作顺利进行。最后,班主任对本次线上培训班的管理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