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旅地产板块干部管理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17      作者:张冰    编辑:余海川   来源:合作部

5月15日上午,由陕西旅游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主办,我院承办的“金旅地产板块干部管理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顺利开班。我院合作部负责人许杰,陕西旅游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亚东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上,许杰代表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做了欢迎致辞,简要介绍了西北大学的悠久历史以及“发扬民族精神、融合世界思想、肩负西北之重任”的办学理念。随后陕西旅游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亚东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参训人员高度重视本次培训,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力争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旨在提升陕西旅游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参训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履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