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西北大学直属函授站2021级、2022级学生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7      作者:郭凯浪    编辑:余海川   来源:继教部

根据学院对2021级、2022级学历继续教育学生教学计划的总体安排,本学期组织2021 级学历继续教育学生进行《应用文写作》、《经济法》两门课程在线网络统考,2022级学生进行《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大学语文(本)》、《大学语文(专)》四门课程在线统考,其他课程由西北大学直属函授站组织进行线上考试。此次考试卷面成绩占总评成绩的70%,作业成绩占20%,课件学习成绩占10%。采用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平台组织考试,请各位考生高度重视,仔细阅读考试安排。

一、考试时间

其他课程考试:20226230:00——62923:59,共7天。

统考:20226250:00——7123:59,共7天。

具体考试安排:2021级学生期末考试见附件12022级学生期末考试见附件2

二、考试要求

1、考生可在此时间段内自主选择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过期视为放弃考试,卷面成绩记为0分。考试科目没过的,只有毕业前的一次补考机会。

2、每位考生每门考试有2次考试机会,若考生答卷2次,以成绩高的记录。

3、考试截止时间:统考20227123:59结束,其他课程202262923:59结束。请在此时间前至少提前150分钟进入考试,超过考试结束时间没有提交按0分记录。

4、所有线上考试时长为150分钟,开考30分钟后可以交卷。

5线上考试,考生必须使用电脑端登录参加考试

三、注意事项

1、点击【参加考试】后考试进入倒计时,在规定的答题时间内完成作答并提交试卷;

2、答卷完成后必须点击【提交】;若考试结束仍未【提交】,按0分记录,并记一次考试次数;

3、每点击【提交】一次,记一次作答次数;

4、答题过程中若出现题干或者图片加载不出来时请刷新浏览器;

5、答题过程中出现死机或特殊情况时,在规定的答题时间内立即重启电脑或更换电脑后可继续作答。(超出规定答题时间无法进入本次考试,但仍必须提交试卷)。

附件:1.西北大学直属函授站2021级学生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2.西北大学直属函授站2022级学生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3.线上考试操作方法



西北大学直属函授站

2022617


附件1:西北大学直属函授站 2021 级学生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pdf】已下载

附件2:西北大学直属函授站 2022 级学生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pdf】已下载

附件3:线上考试操作方法.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