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西北大学直属函授站2021级专升本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0      作者:李晶    编辑:余海川   来源:继教部直属站

西北大学直属函授站2021级专升本所有学生: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为了规范并顺利完成直属站2021级专升本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特将此次答辩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方式、时间及地点
   方式:答辩方式为线下答辩。学院将统一做好答辩组织、通知、记录以及相关资料的存档工作,并保存答辩全过程影像资料。
   时间:2023年5月14日(周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0---17:00。共计1天。
   地点: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四路155号西北大学桃园校区2号综合楼。
   答辩教室:一号教室:2CJ201,二号教室:2CJ401,三号教室:2B203,四号教室2B502。
   候场准备教室:2CJ502教室
二、毕业论文格式、封面及装订要求

学生应严格按照《西北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写作与印制规范》(附件1)执行。
    论文要求双面打印,页边距标准:上边距为25mm,下边距为20mm,左边距为20mm,右边距为20mm。页面左侧注意留出2.5cm以备装订。文字行距为“固定值”24磅,字符间距为“标准”。使用白色A4打印纸,一律左侧装订,纸质版论文打印四份,三份论文答辩时使用,一份在论文答辩时交学校留存。(装订顺序:封面——诚信声明——摘要(中英文)——目录——正文——参考文献——附录)
三、答辩对象
    西北大学直属函授站2021级专升本在籍学生共计167人,本次参加答辩总人数153人(含2020级延迟毕业学生3人),具体分组详见附件2。因未按学院要求提交毕业论文及附件资料的学生不予以答辩,共计17人,详见附件3。

四、答辩程序

  (一)签到准备

学生请提前到达2CJ502教室领取并填写《毕业生登记表》,填写完毕后按照附件2中的答辩教室及对应时间候场等待,工作人员会现场审核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或驾驶证等证件,通过后进入教室开始答辩。学生若无故不参加答辩,则按照延迟毕业处理。

(二)答辩过程

1、答辩程序由学生陈述、老师提问、学生回答和成绩评定等四个环节组成。

2、答辩基本要求:以PPT形式进行陈述,每个学生答辩控制在10分钟左右,其中3-4分钟内陈述,3-5分钟答辩(提问控制在2-3个问题),1-2分钟点评(包括答辩组填写评语),该学生答辩结束后答辩小组现场填写答辩记录表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语表中相关内容。

3、第一次答辩不通过的,应按照答辩组意见认真修改论文,经答辩组老师同意后方可参加第二次答辩。


附件1——西北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写作与印制规范

附件2——西北大学直属函授站2021级专升本予以论文答辩学生名单

附件3——西北大学直属函授站2021级专升本不予以论文答辩学生名单


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5月10日


附件1——西北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写作与印制规范.docx】已下载

附件2——西北大学直属函授站2021级专升本予以论文答辩学生名单.xlsx】已下载

附件3——西北大学直属函授站2021级专升本不予以论文答辩学生名单.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