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07      作者:    编辑:   来源:

【培训背景】

 加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一环,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新时期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切实增强做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旗帜鲜明抓党建,坚持不懈强根基,驰而不息聚民心,做到党旗领航、同频共振、互促同进,努力开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当地经济高质量健康发展。

【培训对象】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等党政领导干部

【培训地点】西北大学桃园校区。

【培训地点】“量身定制”个性化的教学方案。

【培训师资】高校学者(以西大为主)、党政领导干部、企业高管专家等一流教师队伍。  
【培训费用】根据培训人数及具体培训方案而定。  
【培训证书】西北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  
【课程设置】课程仅供参考,可根据委托单位量身定制培训课程。  
【培训方式】理论授课、现场教学、案例教学、体验式教学、互动交流等多种教学形式。  

CCEE


【校园及酒店】





西北大学桃园校区位于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核心地区,现为西北大学非学历培训的重要场所。校区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新建成的棫朴培训中心充分发掘百年学府的文化内涵,配备一流服务设施,可同时提供180余人规模的会议、食宿和餐饮。另设有可容纳300人的报告厅一个,培训教室、多媒体教室20余个。有配备400个机位的机房5个。自助餐厅可同时容纳500人就餐。

A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