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站点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历教育 >> 直属站点 >> 期末考试 >> 正文
关于西北大学直属函授站2021级学生2023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9      作者:李晶    编辑:余海川   来源:继教部直属站

西北大学直属函授站2021级所有学生: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拟对2021级学生进行2023年春季学期期末课程考试。为确保考试有序进行,请各位同学严格按照学院要求认真准备并按时参加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注意事项

2023年4月21日0:00---4月27日23:59,共计7天。

1、所有考试科目考试时长均为150分钟,开考30分钟后可以提前交卷,请注意考试时长,按时提交试卷。

2、考试截止时间:2023年4月27日23:59,请在此时间前至少提前150分钟进入考试,在考试答题结束后务必点击提交试卷,未提交试卷按0分处理。

3、从初次点击参加考试后开始倒计时,150分钟内,因网络等客观原因退出后再次登录进入考试的,倒计时不重新计算,而是按照剩余考试时间倒计时(退出及再次进入之间的消耗时间也包含在总时长内)。

4、每位考生每门考试有2次考试机会,若考生答卷2次,选取成绩最高一次进行记录。
 请各位考生根据考试时间合理安排。考试结束后,平台不再开放。若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只能参加补考,补考成绩合格及以上均以60分记载。

 
二、考试对象

西北大学直属函授站2021级所有在籍学生(含高起专、高起本及专升本,详见附件1)。

考试结束后依据成绩汇总情况,统一针对高起专及专升本预毕业生安排相关课程的补考事宜,补考通过方可正常毕业,若补考未通过,则延迟毕业,并对未通过科目进行重修,且通过重修考试后方可毕业。
 
三、考试平台和考试课程

考试实行线上考试,必须使用电脑端登陆西北大学成教学习平台(http://nwujxjy.sccchina.net)参加考试,具体考试科目见附件2,平台考试操作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见附件3。考生可在此时间段内自主选择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过期视为放弃考试,卷面成绩记为0分,不再单独组织补考,仅参加毕业前组织的统一补考。

四、联系方式

考试期间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学院继续教育部李老师:电话029-88373983。

附件1:《西北大学直属函授站2021级2023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学生名单》

附件2:《西北大学直属函授站2021级2023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科目》

附件3:《平台考试操作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

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4月19日


附件1——西北大学直属函授站2021级2023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学生名单.xlsx】已下载

附件2——西北大学直属函授站2021级2023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科目.xlsx】已下载

附件3——平台考试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