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历教育 >> 站点介绍 >> 正文
西北大学渭南市就业培训中心函授教育辅导站简介
发布时间:2022-05-30      作者:    编辑:余海川   来源:继教部

渭南市就业培训中心是渭南市人民政府设立的就业培训机构,隶属渭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是我市唯一获陕西省审批的劳动预备定点培训机构,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的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定点基地。是集创业培训、继续教育、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以及就业安置等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培训基地。

中心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健全的教育教学设施,教学严谨,管理规范。占地3500平米,教学、办公建筑面积750余平方米,其中标准化教室3间,面积300平米;网络教室2间,视听阅览室、图书资料室、电子阅览室各一间。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现代化学习平台。

西北大学渭南市就业培训中心函授站成立以来,依托渭南市人力资源平台优势,专业设置紧贴社会需求,有专升本、高起专、高起本多个层次,开设汉语言文学、会计学、工商管理、金融学、行政管理、环境工程、人力资源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市场营销、汽车营销与服务、法学等专业。

多年来,我函授站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路线、自觉遵守主办院校办学法律规章制度,确立以“诚信服务、质量立校、以人为本、科学发展、打造精品”的办学方针,坚持以服务学生为核心,以就业为导向,以强化技能、提高素质为目标,在提升多层次办学能力的同时,服务于学生,服务于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