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培训新闻 >> 正文
陕西省档案干部教育(西北大学)基地 在我校成立
发布时间:2018-12-18      作者:    编辑:   来源:

2018年12月17日上午,陕西省档案馆(局)与我校共建陕西省档案干部教育(西北大学)基地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举行。陕西省档案局副局长郑惠姿、我校副校长王尧宇、陕西省档案馆(局)、校内有关单位负责人及参加全省市县档案干部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仪式由陕西省档案局人事处处长王展志主持。

仪式上,郑惠姿和王尧宇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王尧宇在致辞中指出,学校近年来牢牢抓住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和区域协调发展的战略机遇,不断强化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的特色。在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学校继续教育得到长足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能力不断增强,形成了“学习、交流、共享、共赢”的继续教育人才培养平台,具备共建陕西省档案干部教育(西北大学)基地的良好基础。

郑惠姿在讲话中介绍了陕西省档案局的概况和发展机遇,对西北大学及其继续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强调,陕西省档案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的成立,将校地合作推向更高层次,充分发挥和用好西北大学的学科优势、专业特长和师资力量,更好地推动我省档案事业的发展,进一步提升档案专业教育培训质量和效果,对提高我省档案干部队伍的专业素质和业务技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陕西省档案干部教育(西北大学)基地的成立,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干部培训、项目合作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进一步推动陕西省档案局与我校的合作交流。双方也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实现双方事业发展的合作共赢。

仪式后,全省市县档案干部开始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与开发项目管理系统使用培训。


1_看图王.jpg

(双方签约)

2_看图王.jpg

(会场)

3_看图王.jpg

(共同揭牌)

4.jpg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