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以学生为本,以学生健康成长需求为导引、以学生综合素质提高为着力点,充实内容、创新载体、改进方法,科学教育、规范管理、倾心服务、全力助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早日成才。

公告栏

关于2018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时间:18-04-02点击:

各专业:

根据国家语委、教育部-广播电影电视部《关于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决定》文件精神,要求对教师、播音员、节目主持人、演员等专业及国家公务员进行普通话水平测试,并逐步实行持证上岗制度。持有《普通话等级资格证书》,对即将面临激烈的就业竞争的莘莘学子来说,无疑是非常重要的,也是证明大学生综合素质和语言表述能力的有力凭证。根据西北大学普通话水平测试站安排,现将我院学生参加2018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时间:2018年4月8日下午4点之前。

二、报名地点:教务科2B501室。

三、报名上交:

1.报名表:

电子版,以年级专业班级命名(模版见附件);核对总人数和总金额。

2.考生电子版照片:以班级为单位建立文件夹,以年级专业班级命名。

 电子版照片具体要求:

1)考生相片的文件格式必须为JPG格式;

2)考生相片比例为390*567像素(宽*高);

3)每个考生相片的文件大小必须小于1MB;

4)每个考生相片文件的命名必须为考生身份证号码(例如:考生的身份证号是123456789,则其照片文件的命名即为:“123456789”不能添加姓名等其他信息);

5)考生相片的背景色为蓝色或红色;

3.报名费:150元。(报名费、培训费和测试费合计120元整,资料费和普通话学习卡费合计30元整)。

四、培训时间:2018年4月12日前在西北大学(www.nwu.edu.cn)公告板上通知培训辅导时间、地点(培训时间拟安排在4月14日—22日周末)。

五、考试时间:拟定于2018年5月的周末(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西北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教务科

2018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