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分党校赴西安城墙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6      作者:    编辑:   来源:

为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锤炼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我院分党校4月22日组织第一批次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10余人赴西安城墙景区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学生党员在城墙景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分三个小组开展景区环境清洁、游客疏导、环保文明宣传等活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登上城墙,每一位学生党员都化身为一名捡拾垃圾的服务员,穿梭于人流之中。在感叹城墙壮丽恢宏的同时,志愿者们也并未停住宣传环保文明的脚步。为游客提供服务、捡拾烟头垃圾、劝导游客文明游览,种种的美丽瞬间遍布于整座城墙南门,学生党员用实际行动书写着美丽城市的动人篇章。


我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城墙景区文明志愿服务活动是学院分党校现场教学的一次积极探索,后续还将派出四批学员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实现本期党校学员全覆盖。学院党委将统筹资源利用,不断打造学生喜闻乐见的思想政治教育新平台,推进党员继续教育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