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届毕业生冬季高职综合类大型就业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7-12-06      作者:    编辑:   来源:

11月23日,我校2018届毕业生冬季高职综合类大型就业洽谈会在桃园校区成功举办。本次洽谈会由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85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858个1000余名高职毕业生与企业进行了现场交流和应聘。

据统计,共有10余家用人单位在招聘会后召开专场宣讲会,46家用人单位展开现场面试、复试等工作,20家用人单位采取网络及电话方式进行面试,149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协议。

职业技术学院一贯将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学院中心工作常抓不懈,多方联动、多措并举,形成了以就业政策宣讲为基础、就业创业手册为指导、校企合作订单培养为创新、就业招聘为平台、创业培训为推动、创业大赛为提升、就业创业信息推送为抓手、就业困难帮扶为重点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学院将继续以提高毕业生就业创业质量为目标,努力创新符合高职学生实际的就业创业工作模式,切实提升就业创业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