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6-03      作者:    编辑:王斐   来源:

为满足学院事业发展需要,根据学校相关规定,我院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若干。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待遇

1.学院办公室主任助理、学历继续教育管理人员、媒体宣传专业技术岗、培训部主任助理、培训班主任。

2.本次聘用为编制外合同用工,实习期满享受五险一金等保障性福利。

3.工资待遇实行基本工资+绩效考核。

二、应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作风正派,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

2.身心健康,办事认真踏实,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

3.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0周岁,特别优秀者可放宽年龄至35周岁。

(二)学院办公室主任助理、培训部主任助理岗位业务要求

1.具有较好的形象气质、语言表达沟通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

2.具备较高的公文撰写能力,能独立完成通知公告、工作总结、工作报告等日常公文写作。

3.具备一定的文档管理和物资管理经验。

(三)学历继续教育管理人员业务要求

1.熟悉成人学历教育相关政策,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2.热爱学习、积极进取,具有较强的信息素养,能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能主动学习并能适应各种信息管理平台。

3.具备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能保证短期出差和周末加班。

(四)媒体宣传专业技术岗业务要求

 1.具备网络与新媒体、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广播电视编导、视角传达设计、媒体艺术等学科背景,能熟练掌握至少一门计算机语言,能够熟练使用各类型摄像机和照相机,了解当前网络新媒体的发展动态,能够胜任网站、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新媒体的设计、规划和运营。

 2.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Photoshop等图像处理软件和Premiere等视频处理软件,能够胜任媒体素材的摄录采编全过程工作。

 3.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艺术审美水平,能胜任数媒和纸媒的文编和美编工作。

(五)培训班主任岗位业务要求

 1.身体健康,仪表端庄,口齿清晰,具有较强业务能力和文字语言表达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2.愿意专职从事培训管理工作,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工作耐心细致、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三、应聘程序

1. 报名。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将个人简历(附近期免冠证件照)、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及其他相关材料交至我院办公室。截止时间:2021625日。每人限报1个岗位。

2. 初审。我院对应聘人员进行审查后电话通知应聘人员笔试面试时间地点。

3. 笔试、面试,综合考察。

4. 公示招聘结果,签订聘用合同,办理报到手续。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马老师

联系地址: 西北大学桃园校区二号楼72B708

联系电话: 029-88373443

 

 

                               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