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21届少数民族预科生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07-08      作者:高惠州    编辑:   来源:

62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2021届少数民族预科生结业典礼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叶培哲,教学科、学生科负责人,内派教师和班主任共同见证了202120名预科生顺利结业。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内派教师阿依努尔·许库尔向学生做临别赠言,寄语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奋斗,多一份感恩和责任,多一份理解和尊重,顺利完成接下来的四年本科学业。教学科科长龚建国和班主任张冰向学生赠送纪念品《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希望同学们原原本本阅读、真真切切领悟、实实在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健康成长。学院院长叶培哲为全体结业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

叶培哲院长在讲话中20名同学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向为预科班辛勤付出的学院教职工、任课老师、学工干部和新疆内派教师感谢。他指出,一年来,各位同学积极上进,不仅圆满完成了预科阶段的学习任务,还能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学院坚持坚持“四个一”的工作原则,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德为先,学业为重,不断探索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新路径,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他希望同学们珍惜预科班一年里结下的同学友谊、师生情怀,在进入本科阶段后,调整心态、转变自我,积极适应学习生活的新环境;志存高远、自强不息,积极迎接新的挑战,筑牢成就梦想的根基,为民族团结进步和繁荣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