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职继学院党支部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6      作者:龚建国    编辑:余海川   来源:党支部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社会要大力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要坚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从人居环境改善、饮食习惯、社会心理健康、公共卫生设施等多个方面开展工作。总书记的讲话为我国做好爱国卫生工作指明了方向。

为了贯彻落实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按照学校统一部署,42日下午,职继学院党支部开展了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专项活动。

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对卫生责任区进行了大扫除,大家手持扫帚、笤帚、簸箕、夹子等工具对区域内的脏物进行清理,把一些犄角旮旯的烟头、塑料袋、废纸、食品包装袋、饮料瓶等垃圾彻底进行清除。大家积极主动,争先恐后,相互配合,显示出了极大的劳动热情,打扫后的校园显得格外干净整洁。

此次活动提升了职工间的凝聚力,体现了职工以讲究卫生为光荣,践行了大卫生观念,培养了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公共卫生道德,倡导了讲卫生、爱清洁的社会风尚,强化了自我保健意识,促进并加快爱国卫生运动向更高、更深层次发展。


职继学院党支部

2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