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职继学院党支部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作者:马忠玲    编辑:余海川   来源:职继学院党支部


按照直属党委有关工作部署,2022511日下午,职继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刘斌主持,职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西北大学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和《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会议要求,学院所有党员和教职工都要认真学习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要求,坚守廉洁自律,严守纪律底线,忠诚履职,苦干实干,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风气。

支部副书记刘斌同志领读学习了《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中的部分案例,通过以案示警,让大家从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强化底线思维和廉政风险意识。要求每个党员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一定要吸取深刻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案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警醒自己,远离腐败,切实把中央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体现到各项工作中,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目标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