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职继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09      作者:马忠玲    编辑:余海川   来源:职继学院党支部

按照《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职继学院党支部近期制定了西北大学党委巡视整改清单,并于202268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刘斌主持,职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此次主要学习学校制定的一些管理办法及细则。会前支部将学习资料下发给每位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要求大家深入自学。会上,由6位党员同志分别领学了《西北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办法(试行)》、《西北大学党员教育管理办法》、《西北大学党支部委员会工作细则》、《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新时代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西北大学新媒体建设与管理办法》。

集中学习结束后,党支部副书记刘斌对党员同志提出自学要求,希望大家积极学习学校相关文件及学院网站和直属单位党委网站理论园地相关内容,形成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的良好习惯。此外要求四位入党积极分子定期向考察人汇报近期思想状况,积极接受组织培养考察。

学习会期间刘斌同志传达了直属单位党委关于2022年度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党支部的评选推荐工作,并组织职继学院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不记名投票推荐优秀党员工作。


职继学院党支部

2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