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职继学院党支部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作者:马忠玲    编辑:余海川   来源:学院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教职工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职继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来到扶眉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在实践参观学习之前,支部为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同志献上了“生日贺卡”,一张小小卡片,是对党员的激励,更是鞭策,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

在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全体教职工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默哀,敬献花篮,行三鞠躬之礼,深切缅怀为国家和人民舍生忘死、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面对着烈士纪念碑和党旗,所有党员们举起握拳的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的初心使命。

随后,全体教职工党员参观了扶眉战役纪念馆,详细了解了扶眉战役的背景、过程以及英雄们的事迹。通过影像资料、历史实物、现场解说,感受那段艰苦岁月和革命先烈对党的忠诚和信仰。大家纷纷表示,将珍惜现有的幸福生活,用实际行动秉承先烈遗志,工作中向革命先辈学习,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能力素质,扎实做好继续教育教学、培训等各项工作,为学院改革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为培养更多服务社会的优秀人才而不懈努力、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