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职继学院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7-12      作者:马忠玲    编辑:余海川   来源:职继学院党支部

7月11日下午,职继学院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叶培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叶培哲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和直属单位党委关于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并代表支部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党支部政治建设以及党员自身建设五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敢于亮丑,敢于揭短,敢于直面问题,并结合实际业务工作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方向。

为了开好组织生活会,会前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等资料,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进一步深化对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的思想认识,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要围绕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狠抓整改落实,以担当务实的精神解决问题,各位党员教职工要立足工作实际,解放思想,以艰克难,为学院的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