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职继学院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及作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08      作者:马忠玲    编辑:余海川   来源:职继学院党支部

929日下午,职继学院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及作风建设推进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刘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支部书记叶培哲介绍了支部一年来的党员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支部对邱伟、雷海涛、刘逸帆、王丹等四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情况,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进步表示肯定、对培养联系人的付出表示赞许,最后对四名入党积极分子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颁发了结业证书。

接着,由支部副书记刘斌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本学期基层党建工作的通知》、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西北大学校长办公室《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和《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 西北大学 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通知》。

最后,由支部书记叶培哲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各位党员同志一定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高标准严要求,给其他同志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自身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