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历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2022年西北大学学士学位考试自考生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0      作者:雷海涛    编辑:余海川   来源:教学科

参加2022年西北大学学士学位考试的考生,因疫情防控需要,现通知以下几点:

1、所有参加学位考试的考生应在考前14天起,每日自行监测体温并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考生在考试当天上交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健康情况声明书,行程码绿码且无星号可参加考试。

2、考生考试当天需持48小时阴性核酸报告(纸质版)进入考场并提交,无核酸报告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3、因疫情影响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请于2022511日——12日提交情况说明(电子版)、证明材料(电子版)、将文件材料发至676971318@qq.com邮箱,逾期按放弃本次考试处理。


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