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历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自考考生2022年西北大学学士学位考试准考证领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5      作者:雷海涛    编辑:余海川   来源:教学科

各自考生:

202111月已报名西北大学学士学位考试的准考证现制作完成,请各自考生请登录http://123.57.204.133查询、打印。

注意以下问题:

1、查看本人考试编排信息,如发现问题及时联系,联系电话:029-88373436

2、应按时参加考试,学位外语考试为上机考试,不要错过考试时间。

3、考生务必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考试过程中不得使用通讯设备。考试用品(2B铅笔、签字笔、橡皮等)自备。

4、考生应提前1小时到达考场,持准考证和身份证,通过人脸识别系统进入考场。

5、开考30分钟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考生考试中途不得离开考场。

6、考生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人员正常工作。对于违规违纪考生,一律取消学士学位授予资格。

7、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加学位考试的考生应在考前14天起,每日自行监测体温并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考生在考试当天上交健康状况声明书(附件1下载)。

8、按照学校防疫工作要求,考生驾驶车辆不得驶入校园,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52


附件1:学位考试健康状况声明书.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