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职业教育 >> 职业教育 >> 正文
我校2020级少数民族预科学生顺利入学
发布时间:2020-10-23      作者:    编辑:   来源:


 

根据学校迎新工作总体安排,近期,我校202020名少数民族预科学生入学报到和入学教育工作顺利完成。

为做好预科新生入学工作,学院在录取工作一结束就安排学工干部提前逐一联系学生,建立班级微信群,进行新冠肺炎及秋冬季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开展健康打卡,提前完成了教师选聘、教材征订、课程安排等相关工作。入学报到前夕,学院制定了详细的报到流程和入学教育工作方案,召开迎新工作会议,落实人员、落细任务。10月13-14日,在学校保卫处、后勤集团、财务处、校医院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院迎新工作组成员按照分工、紧密配合顺利完成了新生的入学报到、体检和核酸检测等工作。

在入学教育环节,学院组织学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西北大学预科学生管理制度,观看了校史纪录片,参观了学校博物馆和贾平凹文学馆,开展了心理健康普测,邀请保卫处芦建平老师讲授安全知识和安全防范技巧。通过一系列入学教育活动,引导学生尽快适应预科生活,找准自身定位、树立远大志向,为建设美好新疆、报效国家而努力奋斗。

按照教学计划安排,10月19日,预科学生已正式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