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孙斌先生向继续教育学院捐赠大唐贡茶
发布时间:2022-11-18      作者:高一飞    编辑:余海川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1月17日,孙斌先生向继续教育学院捐赠大唐贡茶仪式在西北大学桃园校区2B701会议室举行。中国民主促进会西北大学总支委员会组织部部长周焱,中国民主促进会西北大学总支委员会直属传媒总支部主委王涛,中国民主促进会西北大学第五支部副主委孙斌,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叶培哲院长对孙斌先生支持学院发展、慷慨捐赠的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唐贡茶古法制作的传承人孙斌先生在捐赠讲话中谈到大唐贡茶的由来和按照古法工艺制作大唐贡茶的艰辛过程,此次捐赠的三十饼大唐贡茶,象征着四季为一年,一茶贡四载,三十饼茶不仅寓意着继续教育学院成立三十周年,更寓意着西北大学建校一百二十年。希望这美好的寓意助力学校和学院更加辉煌的发展。

砥砺三十载,继续向未来。感谢各位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对继续教育学院的支持,为学院的永续发展提供了不竭动力,未来继续教育学院将“守正创新”打造西大继续教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