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自然资源专业普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11-10      作者:刘逸帆    编辑:刘旭华   来源:培训部

2022年11月9日,由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主办,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自然资源专业普训班”,以线上教学的方式顺利开展。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项目负责人刘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从事自然资源类项目的40余名同志参加此次培训。开班仪式由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班主任刘逸帆主持。

首先,刘娇代表西北大学,对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本次线上培训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简要介绍了西北大学的悠久历史、办学理念、杰出校友。她强调,学校依托深厚的文化积淀、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优势,努力为国家、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人才保障、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撑。学院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支持此次培训工作。最后,刘逸帆宣读本次培训班线上管理制度。

本次培训内容围绕生态、林草、湿地、土壤、水资源、遥感等课题开展理论与实践教学,进一步提升职工业务能力,强化担当精神和务实作风,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技术人才队伍。依托西北大学相关学科优势,联合与西北大学长期合作的陕西省秦林植物园、周至国际级自然保护区等单位,本着提质强能、按需施教、学以致用原则,通过系统化、专业化集中培训,按照室内实践和野外实践模块化设置实践教学课程,按需灵活选择搭配若干门课程。理论教学和实际应用相结合教学模式确保培训达到预期效果。

1300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