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三期)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22      作者:王怡堡    编辑:余海川   来源:培训部

5月22日上午,由曲靖市人大常务委员会主办,我院承办的“曲靖市人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三期)顺利开班。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缪应虎,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朱应永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40余名学员参加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王怡堡主持。

仪式上,朱应永代表学校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西北大学在长期的发展历程中形成了“发扬民族精神、融合世界思想、肩负建设西北之重任”的办学理念,学校依托深厚的文化积淀、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优势,努力为国家及区域的经济发展与社会进步提供人才保障、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撑。对于本次培训班,学校将结合自身的师资优势,全力保障和支持。

缪应虎对我校的领导及全体工作人员为此次培训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从曲靖市所处地理环境、经济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曲靖市的基本情况,随后对本次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纪律要求。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旨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把准时代脉搏,熟悉政策法规和掌握舆情处理方式方法,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为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