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雅安市名山区政协委员2023年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23      作者:雷辰瑜    编辑:余海川   来源:培训部

5月23日上午我院承办的雅安市名山区政协委员2023年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北大学桃园校区顺利开班。雅安市名山区政协副主席林训,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叶培哲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雅安市名山区政协选派的政协委员和相关干部60余人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仪式上,叶培哲代表学院对各位领导和参加本次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西北大学作为一所历史文化悠久的综合性大学依托深厚的文化积淀、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优势,为国家、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障、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撑。学院将发挥自身优势,为本次培训提供有力保障,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林训对我院负责本次培训的领导和老师们的精心组织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本次培训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系统学,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是突出重点联系学,增强履职本领,更好建言献策;三是珍惜机会认真学,服从培训安排,严守纪律规定。希望大家以学习深化认识、以学习凝聚共识、以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名山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培训将会以专题报告、专题讨论、案例分析多种方式交替进行加强相互联系交流、互学互鉴,力争在政治理论、知识储备、素质修养等各方面有新启迪、新感悟、新收获,都能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切实达到增强委员履职本领,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的学习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