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历教育 >> 站点介绍 >> 正文
西北大学渭南工业学校函授教育辅导站简介
发布时间:2022-04-20      作者:    编辑:余海川   来源:继教部

渭南技师学院、陕西省渭南工业学校是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隶属渭南市人民政府的国家级重点职业院校。学院坐落在渭南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1978年建校,44年的办学历史赋予了学院深沉内敛、厚积薄发的拼搏精神,5000余名学生与420余名教职工共同在这片沃土挥洒青春、谱写乐章。

学院实行“两校一体、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办学机制,开设数控技术、酒店管理、旅游服务、汽车维修、应用电子技术、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等专业。先后被评为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职业教育示范性院校、国家技能人才培育工作突出贡献单位、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陕西省中职学校共青团工作示范学校、省级文明校园、省级平安校园等荣誉,是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陕西机电职教集团牵头学校。

西北大学渭南工业学校函授教育辅导站于2004年依托陕西省渭南工业学校建立,我站从渭南经济和社会发展对人才需求的实际出发,积极响应社会和求学者两方面的需求,重点开设工商管理、汉语言文学、法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行政管理、会计学、英语、法学、市场营销、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大数据与会计、商务管理、电子商务等专业。

多年来,我站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各项政策,以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规律为依据,紧跟教育发展形势,结合新时期成人教育的特点,更新观念,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积极构建让学生满意的学习与服务体系,坚持面向地方、面向基层、面向农村和边远地区,按需办学,注重多层次、多规格、多种形式培养人才,逐步走出了一条适合渭南市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需要的办学路子,为我市各行各业对高级应用型人才的需求提供了一个较为良好的教育培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