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历教育 >> 站点介绍 >> 正文
西北大学陕西全务人才发展研究院函授教育辅导站简介
发布时间:2022-04-20      作者:    编辑:余海川   来源:继教部

陕西全务人才发展研究院于2013年9月创建,是陕西省民政厅正式批准成立的民办非企业单位性质的社会组织。西北大学陕西全务人才发展研究院函授站于2018年依托陕西全务人才发展研究院建立,坐落于西安市雁塔区翠华南路275号,周边有大雁塔、陕西历史博物馆等旅游景区,交通便利,环境优美;附近高校林立,西安交通大学财经校区、西安财经学院、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等高校为毗邻。

陕西全务函授站总使用面积2500平方米,办公面积1750平方米,教室面积1250平方米;设有多功能报告厅1个,可容纳400余人;阶梯教室2个,可容纳200余人;普通教室3个,其中两个可容纳50余人,1个可容纳100余人。教学环境优越,设施齐全,能充分满足各部门、各专业学生的学习和教学需求。

陕西全务函授站设有院办、人事、教务、招生、培训、网络软件开发、财务、后勤等综合部门,现有在职员工80人,同时聘请了经验丰富的教师和管理人员,他们理念先进思路清晰,服务意识强,管理水平高,在不断努力创新的道路上,以优质的服务面向社会。

陕西全务函授站在十几年的教学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师资力量雄厚,办公设施齐全,人员配备完整。在招生方面,我们严格执行主管院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不承诺、不夸大、不乱收费,在家长和学生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毕业学生遍布城市的各个领域,招生人数也在逐年递增,多次受到主管院校的奖励和好评。

今后,我们将秉承“心系天下求学人,情牵万千学子心”的服务理念,做到 “服务创造价值、诚信赢得客户、细微创造精彩、管理走向未来”,争取为每一个求学者提供优质学习资源和全方位的教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