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历教育 >> 站点介绍 >> 正文
西北大学西京学院函授教育辅导站简介
发布时间:2022-04-25      作者:    编辑:余海川   来源:继教部

西京学院坐落于古城西安,是省属普通民办本科高校、陕西省“一流学院” 建设单位。

学校创建于1994年,2005年获批为普通本科高校, 2009年获学士学位授予权,2010年作为全国第一-所民办高校通过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 201 1年成为全国首批获得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资格的5所民办高校之一,2017年通过 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建校20多年来,学校始终秉承“诚、健、博、能”的校训,以创办“有使命,有远见,有智慧”的高水平大学为己任,形成了“无私奉献、报国为民、挑战极限、追求卓越”的西京精神。

2018年经陕西省教育厅审批备案成为西北大学西京学院函授教育辅导站。西京学院函授站拥有精良而雄厚的师资,高效的管理团队,先进的管理理念,致力于不断推出精益求精的高品质教育产品,提供全程跟踪的高质量教育服务。本着立足西京、服务社会的原则,负责非全日制学历教育。根据我校专科学生专业分布及学生需求,我站点重点开设:汉语言文学、工商管理、行政管理、英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力资源管理、商务管理、环境设计等专业。

西京学院函授辅导站院秉承“学习、高效、快乐、共赢”的宗旨,践行“服务学生,奉献社会”的理念,为给学员提供最全面、最实用、最具有针对性的改变而不懈努力。我们追求“创造有诚信的教育品牌;培养有仁德的社会精英”的企业使命,为每位学员创造突破自我、追求卓越的平台。以“细心、用心、精心”的态度提供“称心”的服务,保证培训和教学质量,成就辉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