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国际合作2020-2021研讨会暨国际培训课程教学站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06      作者:    编辑:   来源:

 

为进一步探讨如何适应后疫情时代继续教育国际交流合作新形势,近日,由陕西高等继续教育学会国际交流与合作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1年继续教育国际合作研讨会暨西北大学国际培训课程教学站授牌仪式在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陕西高等继续教育学会会长许春霞、副会长兼秘书长赵文科出席,陕西省内二十几所高等院校继续教育学院及国际处领导参加本次会议。

学会国际交流与合作专业委员会主任王晓地总结了专业委员会去年工作并就明年工作计划提出了建议赵文科秘书长发表重要讲话,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莉玲在会上作了发言。会议特别邀请韩国国立群山大学全球开放共享课程中国教务部部长金桂台(研究生院),韩国产业振兴院院长金永培等专家做视频致辞。中韩教育中心负责人沈浤随后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项目进展情况。

 

 

随后,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叶培哲与三所本科院校,五所高等职业院校共同签署国际培训课程教学站合作协议,并主持授牌仪式。授牌院校分别为西安体育学院,西安工业大学,西安工程大学,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西安职业技术学院,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青年职业学院,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排名不分先后)

 

 

授牌仪式后西安体育学院国际处处长朱军,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处处长胥航军代表合作院校作交流发言。

 

 

陕西高等继续教育学会会长许春霞在讲话中对学会国际交流与合作专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要求。此次会议以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国际化签约项目为示范并带动了继续教育国际化的步伐,也为省继续教育专业委员会今年的工作计划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