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04      作者:    编辑:   来源:


33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代革联、党委书记岳海华、副院长张旭东一行5人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叶培哲、党委书记贾百俊、副院长张莉玲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373C05


座谈会上,叶培哲对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指出,近年来,学院在学校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下,大力开展非学历继续教育,并不断在实践探索过程中创新发展,形成了在教学内容、专业化队伍、师资管理、后勤资源保障、规范办学等方面的独特办学特色和优势。


359C3E


代革联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安监系统相关领域的培训办学特色。他表示,目前西科大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也在探索一些新的培训模式,西大继续教育学院在培训领域很多先进的理念和做法值得学习,此次座谈感到收获很多。希望后续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


3BC935


会后,双方围绕非学历培训项目运行管理、培训体系建设、培训资源拓展等方面展开深入地交流与讨论。调研期间,西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团参观了西北大学棫朴培训中心,并对学校培训的食宿条件以及教学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2BB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