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作者:高惠州    编辑: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少数民族预科学生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大家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牢固树立“五个认同”意识,近期,学院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318日,学院组织全体预科学生集体观看脱贫攻坚纪录片《丰碑新疆脱贫攻坚纪实》,让大家体悟脱贫攻坚精神的内涵和实质,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

325日,学院组织预科学生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引导和激励大家向榜样学习、从榜样的事迹中汲取前进动力、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努力学习奋斗中不负青春韶华。

  41日,学院组织预科学生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教育引导大家重温党史、缅怀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340700

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让预科学生在学习榜样事迹、学习伟大精神、学习光辉党史中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学院将持续开展“三热爱”“五个认同”和“三个离不开”教育活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努力促进预科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