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培训新闻 >> 正文
西安市阎良区地方税务局 航空基地分局专业素质提升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8-05-22      作者:    编辑:   来源:

2018年5月22日,由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西安市阎良区地方税务局 航空基地分局专业素质提升(第一期)开班仪式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顺利开班西安市阎良区地方税务局纪检组组长张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莉玲出席了开班仪式西安市阎良区地方税务局与航空基地分局的领导干部共5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我院培训部主任万世超主持开班仪式。

仪式上,张莉玲致辞中介绍了西北大学百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并就我校继续教育人才培养平台向学员们做了简要介绍。指出,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专业素质提升班,利用西北大学的综合学科优势和优质教学资源,精心设计教学内容,安排授课教师,配备管理骨干,做好组织服务,确保学习实效。

张明在讲话中强调了本次培训的意义和要求。一是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思想意识,建立党纪党风过硬的队伍;二是增强学习热情,提高业务素质,建立一支业务水平过硬的队伍;三是为应对国地税合并,要加强对国税业务了解,深入了解增值税业务,建立一直业务全面的队伍;四要严格遵守纪律,提高安全意识,认真学习,寓学于乐,从培训中体会到学习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班为期四天,培训课程包含面广,针对性强,旨在结合国、地税合并趋势,提升税收政策水平,拓宽税种知识面,提升专业素质。培训课程包括:增值税业务解读、涉税舆情防范与危机应对处理、税务干部健康心理发展与压力调适等。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