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培训新闻 >> 正文
安康市档案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2      作者:    编辑:   来源:

2018年5月22日,安康市档案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西北大学博物馆报告厅举行。安康市档案局局长邱志华,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叶培哲,安康市档案局副局长谭华琴,以及参加此次培训班的120余名学员出席。开班仪式由谭华琴主持。

仪式上,叶培哲代表学院对与会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学员介绍了西北大学发展的历史沿革,以及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邱志华首先对承办此次培训班的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同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几点意见,他勉励同志们要增强学习的紧迫性、针对性和自觉性。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培训课程包括新媒体与档案文化传播、档案工作的最新前沿知识、心理压力调适、档案历史文化服务与建设、档案历史文化建设与实践等,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针对性的课堂讨论,实践游学考察环节,提高档案干部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进而推进安康市档案工作的快速发展。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