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职继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作者:马忠玲    编辑:余海川   来源:职继学院党支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学校和直属单位党委工作安排,5月29日下午,职继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体职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刘斌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5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中亚峰会召开前夕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着眼全国大局发挥自身优势明确主攻方向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以及5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携手建设守望相助、共同发展、普遍安全、世代友好的中国—中亚命运共同体》等“主题教育”学习材料中重点内容。着力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支部书记叶培哲强调,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习教育为先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推动主题教育精准落地、走深走实。广大党员、职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推进学院高质量转型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