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职业教育 >> 职业教育 >> 正文
校学生工部来我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3      作者:    编辑:   来源:

11月8日下午,校学生工作部董国强部长来我院就学生工作开展调研座谈。职继、软职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工作干部、学生代表参加调研。

我院2019级少数民族预科学生畅所欲言,分别介绍了自己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感谢学校、学院各方面的关心和照顾,同时对学校和学院的日常管理、后勤保障、教务教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董部长认真听取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并对一些问题给予了现场回应和解答。他还勉励同学们秉承公诚勤朴的校训,怀抱梦想、刻苦学习,打好基础;同时牢固树立“五个认同”和“三个离不开”认识,自觉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

随后,职继、软职学院学生工作干部分别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就业创业、资助育人等方面开展汇报交流。董部长在肯定两个学院学生工作的同时,对大家提到的工作中出现的困难、问题给予积极回应、指导,要求大家进一步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保证学生群体稳定安全。

此次调研座谈有助于学生工作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有助于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效能的进一步提升,对高职学生群体稳定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undefined